永遠的輸家

我永遠贏過你,你永遠輸我。」某個同學對我說。

我認了。我真的認了。

好吧,至少他說出了他的真心話,我也覺得很欣慰,因為他肯告訴我他心裡在想什麼。

是啊我認輸,我累了。

想不出什麼話可以講,所以我就擷取ABBA有首歌The Winner Takes It All的歌詞,因為它剛好蠻符合我的心境。

I don’t wanna talk

About the things we’ve gone through

Though it’s hurting me

Now it’s history

(我不想談

關於剛剛發生的事

儘管那傷害了我

但那已成了歷史)

The winner takes it all

The loser standing small beside the victory

That’s her destiny

(贏家通吃

輸家卑微的站在勝利旁邊

那是他的命運)

剛才把整首歌唱了一遍,嗯……眼淚又不自覺的掉下來……

輸家輸家輸家輸家輸家輸家輸家輸家我是輸家

好啦我滾。

發表留言